第65届印度旅行商协会年会在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8 09:43:01

第65届印度旅行商协会年会在昆举行

第65届印度旅行商协会年会将于11月27日晚至29日在昆明举行,约500名印度旅行社和旅游界代表来到昆明,旨在促进滇印旅游交往,推动双方经贸、医疗、体育、航空、酒店等领域务实合作。

印度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新兴客源市场,中国也是印度增长潜力最大的客源市场之一,两国旅游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此次年会的举办,将提升云南省在印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滇印旅游交流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和丽贵介绍,云南正按照“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要求,以“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就叫云南”的理念,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建设。此次年会云南愿意一马当先,加速推进旅游合作进程,创新合作模式,积累合作经验,为深入推进中印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印度旅行商协会成立于1951年,拥有2500多家会员,是印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协会,与印度旅游部等政府部门合作关系密切。此前,协会曾在英国伦敦、阿联酋阿布扎比、印尼巴厘岛、泰国普吉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等全球著名旅游目的地举办年会,取得良好反响。(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