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体育携手航天建设共同助力云南省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4 08:52:54

云投体育携手航天建设共同助力云南省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云投体育携手航天建设共同助力云南省 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云投体育携手航天建设共同助力云南省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云投体育携手航天建设共同助力云南省 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11月21日,云南省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体育”)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建设”)在云投商务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云投体育与航天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云投集团响应并践行云南省委省政府“央企入滇”战略,主动作为,积极搭平台、拓渠道,推动云南省经济跨越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也标志着云南省体育产业翻开了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航天建设是国家大型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城乡规划编制等资质。云投体育围绕云投集团“金融控股、融信贯产”的战略目标,与航天建设建立合作关系,有利于拓宽云南体育产业发展路径,结合航天建设作为大型央企在技术、管理、人才、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探索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及新模式。通过加大合作深度与广度,发挥龙头作用,共同推动全省体育产业朝高起点、高水平、特色化的目标发展,为云南体育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为打造健康云南、活力云南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合作既是云投集团对实现全省经济跨越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也是助推云南体育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举措。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深化细化实施路径,破解发展难题,形成新力量、新思维、新模式引领云南体育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届时,双方将围绕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全面落实省政府“全民健身、惠民实事”的体育任务进行合作,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模式,对合作区域进行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和建设运营。从战略布局高度,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拓宽体育运营思路,共同打造云南特色体育核心品牌。

目前,云南体育产业正在大步前行,依托云南气候地形优势,凭借四季适训的有利条件,在与央企合作的基础上,必将有所作为、有所收获。(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