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豫协作 融合携手:打造滇豫广播电视台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31 17:38:28
滇豫协作 融合携手:打造滇豫广播电视台新模式

 

滇豫协作 融合携手:打造滇豫广播电视台新模式
 
滇豫协作 融合携手:打造滇豫广播电视台新模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10月30日下午,云南广播电视台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启动。未来,云南广播电视台将联手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一个新的广播电视台联手的新模式。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将在精准扶贫,产业构建,节目内容上都有合作。全方位开拓双方平台价值,在内容、渠道、衍生版块等多维布局,深耕有为,通过差异化策略,做到内容升级,品牌创新。

现场,双方首次的合作项目“打工直通车终端机”首次亮相。据悉,打工直通车是一个“电视媒体+互联网+县乡村就业服务站+智慧就业终端设备”为一体的 “互联网+安全就业” 综合性服务平台,专门为农民工就业服务,让广大农民工可以“足不出村、一键报名、快捷服务,安全就业”。截至目前,打工直通车已经在4000多个行政村建立了服务站点,服务人次超过18万。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打工直通车安全就业平台在河南、贵州、山西、内蒙古、吉林等地已经广泛的被老百姓认可,被求职者称好。同时,打工直通车在广播电视媒体的升级与转型中,形成了产业发展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云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沈向兴表示,此次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强强联手,合作双方将继续聚焦广电主业,坚守舆论阵地,加大节目改版创新力度,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以开放的合作态度,一同创造美好明天。

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树洁则表示,此次签约必将使得云南和河南的牵手更加紧密,合作更加广泛应用,同时也是打工直通车布局全国的坚实一步,以打工直通车作为媒介,借助多个省级媒体的合作,共同构建全国一体化的促就业大平台。(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