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商中国梦“万名企业家免费研修EMBA总裁班助推云南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2 15:12:50
分享

“滇商中国梦“万名企业家免费研修EMBA总裁班助推云南民营企业发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

近日,云南省“滇商中国梦“万名企业家免费研修EMBA总裁班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

据介绍,云南省“滇商中国梦“万名企业家免费研修EMBA总裁班先后有1689名优秀企业家分8期参加学习,并对培训效果给予高度评价。目前,云南省工商联已将该培训模式作为云南省民营企业多层次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云南省专门针对民营企业家开展MBA\EMBA培训,智博文化具有企业内训、管理咨询的专业化培训机构。十九年来,始终坚持以提供最具价值的智慧支持为使命,为滇商提供实惠、实用、实战、实效的企业培训体系和解决方案,是集知本密集型、资源密集型、信息密集型于一体的滇商一站式服务平台,被云南企业家称为培养商界将帅的黄埔军校。去年,智博文化成为中国企业培训最佳服务商20强,并获得中国企业培训首选服务商等荣誉称号。

云南省“滇商中国梦“企业家免费研修EMBA总裁班公益活动的举办,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帮助民营企业家最大限度地扩展“知识半径、信息半径、人脉半径”。培训期间,通过聘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和国内优秀的企业家联合执教,开设商业模式与落地机制、品牌管理与模式创新等课程。

现场,智博文化宣布自2018年9月9日起,将为全省商会、协会每家会员单位提供1-2个免费研修EMBA名额(价值8万元),以加大对民营企业培育工作的实施力度,践行本土优秀培训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智博文化负责人还与首批近20家加入城市合伙人商会、协会负责人举行了签字仪式。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工商联、新加坡商业金融学院和智博文化联合发起推出,由智博文化承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