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推出微信缴费云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2 15:12:50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在省内率先推出微信缴费云平台业务。平台依托微信APP,借助移动支付技术,为党政机关、校园客户、企事业单位、物业公司等支付场景提供线上支付的综合性缴费平台,可接入微信公众号使用。

客户关注需缴费的商户公众号后,可以在菜单中看到缴费项目,或点击缴费云平台,即可看到各缴费项目。缴费过程中,客户可以选择已经微信绑定过的任意一张银行卡进行缴费,方便快捷。

对商户而言,商户自有的公众号经认证、配置后,便可配套缴费云平台使用。客户进行缴费后,商户可在后台实时查看缴费进度、缴费账款及缴费人数,精确掌握缴费状态,缴费完成后可以导出或打印缴费报表。此外,商户还可随时增加、删除收费项目,各种收费项目同时进行,互不干扰。目前,缴费云平台业务已在中国银行合作的多家客户推广使用,受到众多好评。

近年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积极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缴费云平台业务的成功推出,是该行依托场景打造生态策略的重要一步,也是该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以技术促进业务突破,为云南人民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