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昆明871ACE动漫节闪亮登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5 07:12:37
分享

作为2018年“创意昆明”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之一,2018昆明871ACE动漫节将于9月15、16日在云南昆明871文化创意工厂ACE汽车文化公园举行。

本届动漫节将围绕“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主题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届时,参加活动的来宾将享受到二次元世界的视听盛宴,同时还有重量级嘉宾、全国知名人气Coser(角色扮演者)天水寻和天水三千到场助阵。

据介绍,2018昆明871 ACE动漫节将在充满工业风的厂房内部举办,通过年轻人普遍感兴趣的动漫、电子竞技、游园活动、密室逃脱、美食等内容吸引来宾参与其中,并借助“创意昆明”活动推广宣扬动漫电竞产业。

现场将举办精彩的宅歌、宅舞大赛和Cosplay(角色扮演)团队赛,及最受欢迎Coser评选、CP(搭档)挑战赛等活动。同时,还有更多游园游戏、充气堡游戏、射箭等文体活动,美食、摄影、化妆区也将会给参与者更多的互动体验。

期间,昆明摆渡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将与871 ACE汽车文化公园,联合建立昆明首个集艺人培训、动漫影视制作、服装道具制作、电子竞技、文体活动展演为一体的文体产业基地,为热爱动漫文化及电子竞技的人们提供一站式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为喜欢文体活动的广大市民提供学习、娱乐、服务的平台。(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