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昆明局集团预计发送旅客92.4万人 同比增长16.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5 07:11:01
分享

近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中秋临近,铁路也将迎来中秋小长假运输,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1日至24日,共4天,预计发送旅客92.4万人,同比增长16.2%。

因中秋节与双休日相连,客流将以中短途旅游流、探亲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大理、丽江、曲靖、楚雄、宣威等地。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昆明局集团公司将增开昆明至大理、富宁、宣威、河口等动车及普速列车。

今年中秋是昆楚大铁路开通后迎来的第一个小长假,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小长假期间,昆明局集团公司每天将增开6趟昆明南至大理的往返动车。同时,为满足到石林、普者黑、弥勒等短途游的旅客,每天增开2趟昆明南至富宁的往返动车。此外,昆明局集团还将增开昆明至宣威、昆明至河口北的普速列车。

以上增开列车信息请旅客关注12306网站、APP及各大火车站公告。铁路部门提醒,节日期间客流出行量较大,请旅客尽早换票候车,以免耽误行程。(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