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新的世界级城市地标正式封顶 预计2019年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4 09:29:16
分享

9月12日,恒隆地产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个综合商业项目——恒隆广场·昆明举行封顶仪式,这标志春城昆明即将迎来一座新的世界级城市地标。

广场位于昆明中心商业区心脏地带的盘龙区东风东路和北京路交界,与地铁二、三号线换乘站无缝连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据悉,兴建中的大型综合项目总楼面面积达432,000平方米,包括一座国际级购物商场、一幢楼高63层的甲级办公楼、服务式寓所及停车位。

其广场体现的Retail-tainment概念,集购物、娱乐、消闲的零售模式于一身。据悉,购物中心将设有超过300家商铺,引进国际知名品牌及特色商户以及国际美馔佳肴,为昆明市民提供丰富精彩的生活消闲体验。

封顶仪式上,主礼嘉宾一同走上舞台,启动封顶装置,装满混凝土的料斗和钢梁徐徐上升,分别到达商场和办公楼顶部,完成商场最后的浇筑和办公楼顶层钢梁焊接工序。

据介绍,投资额达人民币120亿元的昆明的恒隆广场,是恒隆地产继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之后在内地拓展的第九个项目。

随着商场与办公楼主体结构封顶,接下来幕墙安装、室内装修、园建绿化等工程也将陆续展开。目前,出租率已超过六成,当中更包括多个首次落户昆明的品牌及国际品牌的旗舰店。此外,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开业。(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