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全国十二之最 12月1日昆明大悦城正式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14:47:51
分享

开创全国十二之最 12月1日昆明大悦城正式亮相
开创全国十二之最 昆明大悦城12月1日正式亮相

作为“大悦城”品牌礼献昆明的商业封面之作,同时也是中粮置地在彩云之南的首次亮相,12月1日,昆明大悦城将正式开业。

作为大悦城品牌全国第十一座落地项目,昆明大悦城将打造以“新生活中心、新潮流中心、新文化中心、新旅游中心”4C概念的昆明城市新中心。

其中,昆明大悦城包含了十二之最,即全国室内中庭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全国首家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引进商场业态的购物中心、全国首个以旅游景区式打造并倡导旅游新地标的购物中心、全国首家整合医疗、医美、康养、保健等综合业态且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西南单体体量最大,商铺数量最多的购物中心、西南室内商业步行街区最长的购物中心 、西南首家结合运动业态打造体育文化孵化基地的购物中心、西南文创、文娱、艺术、手作主题区域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西南儿童品牌面积最大、业态最综合、品类最齐全的购物中心、云南首次引进新零售旗舰店的购物中心、云南首家打造特色主题体验街区的购物中心、云南首家多首层概念的购物中心。

届时,这座总体量超50万平方的商业旗舰,共引入品牌超700家,其中40%品牌是跟随大悦城战略布局进入昆明的首店品牌,目前招商进度已超92%。有近50家品牌是昆明大悦城倾力打造的“五大店”,包括星巴克臻选店、耐克Beacon750、阿迪mega、维密等最新形象旗舰店;如云之传承、言几又、1910火车南站等专属定制店;如AAPE、绿茶、筑梦美学、三只松鼠等新式概念店;如盒马鲜生、明日世界、ONLYZOO动物园、六道密室、探奇乐园等互动体验店,如生活方式、诺米、美时美刻的全品类综合店。

可以说,昆明大悦城不仅是一座国际化、时尚前沿的大悦城,更是一座结合昆明城市性格的、具有浓厚昆明本土范儿、为昆明倾情打造的大悦城。

一直以来,中粮置地以发展大悦城为品牌的城市综合体为战略主线,经过多年耕耘,成功进驻19个城市,布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带,拥有中粮地产、大悦城双上市平台,并形成大悦城、大悦春风里两条商业产品线,壹号系列、祥云系列、锦云系列及鸿云系列四条品牌住宅产品线,实现区位、规模、产品上的互补。

据介绍,未来五年,中粮置地西南区商业全面布局。力争到2022年西南地区至少运营大悦城项目6个,大悦春风里项目4个,社区型悦街1个,文旅康养产品1个,共享办公项目1个,总商业体量超过500万平米,年均销售额超150亿元。(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