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全国总决赛9月16日昆明开打 云南昆陆将迎战湖北楚风合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0 16:17:03
分享

中冠全国总决赛9月16日昆明开打 云南昆陆将迎战湖北楚风合力
中冠全国总决赛9月16日昆明开打
 
中冠全国总决赛9月16日昆明开打 云南昆陆将迎战湖北楚风合力
中冠全国总决赛9月16日昆明开打

9月16日下午,中冠联赛全国总决赛首轮16强争夺将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将坐镇昆明主场迎战湖北楚风合力。同时,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10月1日在武汉举行。

2018汉为体育中冠联赛于今年8月开始全国各个大区赛的争夺,全国共有58支球队参与这项赛事,该项赛事是目前进入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而云南昆陆是云南唯一一支参赛球队。

根据赛程安排,中冠联赛全国共分为南北各四个大区分别进行分区赛,云南昆陆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以及上海的八支球队参加南三区的比赛争夺,分区赛前两名能够晋级到全国16强的比赛中。在分区赛的比赛中,昆陆以4胜1负的成绩获得分区第二名,顺利晋级全国16强。

据悉,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提高云南青少年足球水平,以发展青少年足球作为己任,在全省范围内已开展多项活动提高青训水平。为保障青训成果,让云南优秀的足球人才不再为家乡没有高水平职业队而“背井离乡”,同时为扩大青少年足球发展成果,俱乐部职业队于2017年成立。今年5月,曾在米卢蒂诺维奇执教卡塔尔时担任过助理教练的克罗地亚人米什切维奇团队。

目前,球队注册球员有24人,其中不乏张禹、王世鑫、皮思维等征战过中超的球员。王俊茗、崔旭、高一杰等云南球员。

“球队现在处于一个非常不错的阶段,球员们在场上都非常努力,克服了之前的许多困难后,我们有信心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球队主教练米什切维奇说。

青训方面,目前俱乐部拥有U10-U13四个不同年龄段的梯队。俱乐部先后请来了国内青训专家程显飞、塞尔维亚青训总监布兰科为俱乐部青训发展提供指导。现拥有近400人的基础青训营,近100人的精英训练营。此外,俱乐部还与葡萄牙、克罗地亚等欧洲足球强国俱乐部建立深厚、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球队优秀的U19球员也正在葡萄牙俱乐部梯队进行训练。

据了解,本场比赛昆陆将从9月10日起免费发放800张现场观战门票。通过关注公众号“昆陆在线”、关注昆陆微博“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均可免费领取球票。(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