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叙做首笔利率债券分销业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3:27:30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叙做该行首笔利率债券分销业务,为省内某农商行提供利率债券分销服务。

本业务的开展在满足该农商行资产配置需求的同时,为云南中行金融市场业务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利率债券分销业务是中国银行在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地方债发行期内,从一级市场将承购债券分销转让给其他市场成员的一项金融市场业务。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根据各家金融机构的风险偏好及投资特点,定期提供债券发行计划及市场分析报告,有针对性地推荐债券品种并及时提供债券投资建议,在国内债券市场波动加剧的环境下,成功完成该笔利率债券分销上市。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该笔利率债券的成功分销上市,是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在金融市场业务方面的又一突破。

下一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将继续在为客户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