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香格里拉推出“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1:29:11
分享

云南香格里拉推出“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
云南香格里拉推出“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

9月3日,记者从“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今年9月起,“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将正式启动。期间,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大众游客可选择6条摄影路线。

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被誉为世界的香格里拉,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区结合部,是举世闻名的“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历史上西南“茶马古道”的要冲。

立足自身发展实际,迪庆以“全时设计”的理念推出全域旅游方案,根据海拔高低不同的旅游资源,做到一年四季都有旅游产品,提供快捷、舒适、安全、高品质的旅游服务。今年5月,迪庆推出杜鹃花之旅,7月推出松茸之旅,主动积极向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全面化、多样化、特色化的旅游产品供给。

一直以来,迪庆是摄影家的天堂。多年来,一批又一批来自国内外的摄影家深入领略迪庆优美的自然生态景观,切身感受香格里拉多元民族文化的魅力,留下了许多珍贵、精美的摄影作品。

“世界的香格里拉”摄行之旅是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普通百姓专门策划推介的神奇风光之旅、神秘风情之旅。“世界的香格里拉”摄影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将迪庆秋季特有的风光、文化、民俗、美食等元素充分融合。

其中,6条摄行路线包括线路一:香格里拉·梅里雪山·西藏井盐五日。线路二:香格里拉一地深度摄影创作。线路三:深入“三江并流”腹地文化与自然探秘。线路四:普达措、白水台、小中甸、香格里拉东环线五日。线路五:寻访香格里拉的“冈拉梅朵”生态摄影之旅。线路六:香格里拉非物质文化遗产采风之旅。

据悉,摄影期间,今年9月至12月,凡是到迪庆旅游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云南摄影家协会的成员,凭会员证,可享受普达措、石卡雪山、松赞林寺景区、巴拉格宗景区门票免费,虎跳峡景区、梅里雪山景区门票减半的优惠。(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