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十月在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2 10:10:18
分享

8月31日,记者从2018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1日-13日,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将在昆明举行。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嘉宾代表齐聚昆明共襄盛举。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更好地推动中国和世界文旅及酒店行业交流、合作与发展,进一步促进世界旅游文化事业的繁荣昌盛。

大会围绕“新时代下文旅产业变局启示”为总主题,在此之下设有“文旅国际峰会开幕式及主报告会”、“文旅国际企业家“私享会’"、“文旅国际峰会及著名企业家主题演讲”、“世界酒店论坛总裁对话会”、“文旅产业项目投融资及合作签约发布”以及“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等重要专场会议和主题活动。

论坛期间,国际行业顶级专家、权威人士和业内领军人物将发表重要演讲和专场对话,国内外著名学者和资深专家将对中国和国际旅游与酒店市场竞争及发展趋势作出专题报告。

此外,国内外著名酒店集团、酒店设计机构及酒店产品供应商将进行品牌展示和项目治谈签约活动。同时,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旅游投资集团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将派代表参与。

本次活动由泛旅文化集团、文旅国际传媒联合世界酒店联盟和旅游卫视共同主办。同时,还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和云南省地方政府的特别支持。(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