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爱心助力生命 云南25名“红棉”志愿者献血7500毫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09:04:12
分享

8月17日上午,在昆明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共青团昆明市委号召下,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红棉”青年志愿者第一时间前往昆明市中心金马碧鸡坊广场进行无偿献血。25名志愿者仅仅4个小时就为血库献血7500毫升。

“红棉”青年志愿者小赵说,他是公司金悦尚苑项目的施工员,在得知公司组织志愿献血活动后,就第一时间报了名。这是自己第5次献血,以后也争取每年献一次。

据志愿献血组织者邓东菊介绍,中建三局为云南打造地标项目,品质保障创造价值的同时,还专门成立中建三局“红棉”青年志愿服务队昆明分队,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仅志愿献血活动,公司在近6年中就组织青年员工集体献血活动6次,累计献血52000毫升。

据悉,在近6年间,“红棉”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关注自闭症儿童、志愿献血、志愿服务南博会、给农民工送文化送健康等活动近300次。该公司也先后获得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昆明市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