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昆明市委文化助力扶贫攻坚拍卖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2 22:04:43
分享

2018年是昆明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民进昆明市委充分发挥主界别优势,调动积极力量服务好扶贫攻坚工作。8月11日,值此“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举办之际,举行助力扶贫拍卖活动。现场民族工艺品义卖活动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寻甸县丹桂村小学。

现场,民进市委余平副主委、市委统战部、市文产办、扶贫办、寻甸县文产办、还有来自民进的爱心艺术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艺术品爱好者,参与竟拍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寻甸县丹桂村小学负责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中国八个民主党派之一,成员主要以教育文化界的代表性人士为主。多年来,中国民主促进会积极发挥教育、文化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积极关注民族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为教育和文化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还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通过举办农村教师免费培训、传统文化进校园、送文化进社区下乡等活动,开展书画作品、民间工艺品义卖等,为贫困地区发展捐款捐物。

同时,民进昆明市委在教育文化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文化事业更加蓬勃的发展。如:积极发挥民进会员资源,开展眼科健康义诊、书画义卖,为贫困山区捐款活动;举办非物质传统文化进校园、送文化进社区下乡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联合昆明憨夯民间工艺品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