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将在昆明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2 22:04:43
分享

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将在昆明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8日,记者从昆明市博览局获悉,8月11日至14日,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将在昆明举行。

届时,来自中国(含港、澳、台)、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文莱、阿联酋、印尼、越南、新西兰、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与地区、200余家保险机构、8000余位保险精英将齐聚滇池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为期4天共计75场的交流课程及活动。

据悉,世界华人保险大会自1994年筹备以来已走过24年。从1996年首届召开至此,每两年一届,已分别在台北、兰卡威、香港、大连、成都、新加坡、重庆、悉尼、厦门、澳门等地成功举办十一届。大会致力于构建世界华人金融保险行业追求更高经营境界的平台,持续传递正向、正确的行业资讯、知识和技能,以期积极推动世界华人保险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该大会也成为了最受世界华人金融保险从业者拥戴的国际性、专业性、高水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与荣誉殿堂。国际龙奖IDA(International Dragon Award)成为世界华人金融保险业的最高荣誉。

本届大会以“业道酬精”为主题,会议期间,来自海内外逾126位发言贵宾、讲师、特邀嘉宾针对社会经济发展趋势、爱心慈善等议题做专题报告。同时,大会还特设“国际金融前瞻论坛”,邀请到海内外各家保险公司200余位高层负责人,以“业道酬精”为主题,共同探讨华人保险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与趋势。(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