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年国际龙奖IDA年会在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2 22:04:43
分享

8月11日,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在昆明开幕。

来自中国(含港、澳、台)、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汶莱、阿联酋、印尼、越南、新西兰、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与地区、200余家保险机构、8000余位保险精英将齐聚滇池国际会议中心,在此进行为期4天共计75场的交流课程及活动。

本届大会以“业道酬精”为主题,意指在保险事业的经营上,重点在于一个“精”字。金融保险经营唯有精进专业,从消费者的保障利益出发,在经营中精益求精、勤勉做事、努力专一、不敷衍、不放弃,方能推动保险事业走上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据悉,本次大会共邀请到来自海内外逾126位发言贵宾、讲师、特邀嘉宾,期间,各嘉宾将立足保险行业发展,针对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人生思考、事业精进、爱心慈善等议题做专题报告。同时,100余位海内外保险行业佼佼者将针对市场经营、团队管理等进行分享。

当前,昆明市金融业进入了加速发展阶段,已成为昆明市一项重要产业和一张靓丽的“名片”。目前,全市共有商业银行法人机构37家,证券业机构分公司28家,期货法人机构2家,保险法人机构1家,保险省级分公司40家。2017年,全市金融业增加值416.67亿元,占全省金融业比重的34.9%,占全市GDP的8.6%,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3.7%。2017年昆明市保费收入231.03亿元,同比增长8.2%;保险密度3418.21元/人,高于全国平均水平786.21元;保险深度4.76%,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34个百分点。(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