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琅文化大师讲坛全新开启 走进珠宝与岁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2 22:04:43
分享

古琅文化大师讲坛全新开启 走进珠宝与岁月
 
古琅文化大师讲坛全新开启 走进珠宝与岁月
 
古琅文化大师讲坛全新开启 走进珠宝与岁月
 
 

8月11日,滇池国际宝石中心内部邀请讲座暨古琅文化——大师讲坛第十期《珠宝与岁月--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的珠宝收藏》在云南滇池学院举行。

现场,来自IGI国际宝石学院宝石学家、滇池国际宝石中心特聘教授高雯为现场近百名专家、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讲座。通过讲述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的珠宝收藏来彰显珠宝的光辉岁月。同时,提出个人见解,助力云南珠宝行业发展。

据悉,IGI国际宝石学院于1975年成立于世界钻石中心比利时安特卫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宝石学鉴定实验室和宝石学研究教育机构。作为世界三大权威鉴定机构中真正意义上唯一的跨大洲全球性实验室,IGI解决了各个实验室标准高度统一的问题,其一直以来的稳定性受到业界的广泛推崇。

2015年,面对中国市场对珠宝定制的高涨需求和广大学员的期望,IGI上海历时数年准备,引进珠宝设计系列课程。2018年,昆明继上海后,成为中国第二个引进IGI珠宝手绘设计课程的城市。

2018年7月30日IGI珠宝设计课程第一阶段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开课,其珠宝设计课程延续IGI标准小班化教学,学员通过数周学习掌握手绘技法、了解设计风格、实现珠宝设计梦想。

同时,其课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面向零基础爱好者,主要教授珠宝手绘技法;第二阶段则面向已学习第一阶段课程或有手绘基础人士,内容进一步涉及各时期珠宝风格和设计思维训练,并将其运用于手绘设计作品。

本次活动由DGI滇池国际宝石中心主办、云南古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