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0 17:09:04
分享

8月4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携手中银国际证券成功举办“2018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活动。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中银证券公司总部首席投资顾问张伟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及时梳理宏观经济热点,了解国内外改革创新发展趋势,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场投资盛宴。现场,张伟从国内宏观局势、政策与股市的关系、供给侧改革及经济去杠杆的重要话题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特点及行业投资主流,并对下半年板块前瞻、潜力股进行深刻剖析,挖掘市场投资机会,最后就参会嘉宾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活动现场的客户人数达100多人,现场人气爆棚。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云南中行的投资策略会为大家带来很多投资“干货”,提供有效参考。(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