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警民共建鱼水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9 09:05:59
分享

警民共建鱼水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

警民共建鱼水情 同心共铸中国梦

为纪念建军91周年,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消防总队联合成功举办“警民共建鱼水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联欢活动。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领导及官兵、员工代表出席活动。

作为具有光荣传统、屡建功勋的钢铁队伍,云南消防始终肩负着和平时期人民生命财产守护者的使命,在彩云之南这片热土上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篇章。活动上,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周洪源对奋战在消防一线的官兵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深情地用“最美逆行者”来诠释消防官兵的无私奉献精神,并代表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向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赠送了员工亲自创作的消防漫画,表达中行员工对全体消防官兵的敬佩之情。同时,周洪源行长提出,今年恰逢中国银行扎根云南服务地方80年的重要节点,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从消防官兵身上学习迎难而上的坚定意志和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主动担当热情奉献的服务意识。

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孙建成在致辞中表达了消防官兵与中行员工共庆建军节的喜悦之情,感谢中国银行一直以来为消防部队提供的专业、全面金融服务,相信在中国银行领导和员工的祝福中,云南消防一定能顺利完成改制任务,以这个最特殊的八一为起点,共同开创共建共赢新局面。

联欢会上,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员工与云南消防总队官兵用青春和激情共同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奇幻的魔术、诙谐的相声、深情的朗诵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演出艺术形式丰富、风格昂扬欢乐,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本次联欢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联谊活动是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2018年举办的“庆祝八一建军9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系统活动内容丰富,涵盖“十九大”精神军银联学共建宣讲、“警民共建鱼水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联欢活动等多个系列篇章,旨在为奋斗在保家卫国一线的部队、武警、消防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敬意。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多年来一直孜孜不倦,为部队、武警、消防官兵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周洪源行长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国家战略,为客户提供与时俱进、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建设“中国梦”注入强有力的金融力量。(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