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云南:感受品质旅游 开创邮轮旅行新方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5 16:27:14
分享

云南:感受品质旅游 开创邮轮旅行新方式

云南:感受品质旅游 开创邮轮旅行新方式

11月4日,第三届海上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盛典将在喜悦号邮轮大剧院内举行,这也是第三届面向百姓的中老年海上国际文化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把云南独具代表的民间艺术文化通过国际豪华邮轮舞台与国际艺术文化接轨,让中国中老年艺术团队在国际邮轮大剧院内一展风采,开创海洋上的中老年艺术文化交流盛典。

届时,云南本土文化、民族歌舞表演等60个节目将现场展示。

可以说,海上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盛典的举办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将民间中老年艺术与国际邮轮大舞台相互结合,为中老年朋友创造了一个更多交流,更多娱乐,更多的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

届时 ,2000余名云南嘉宾可一同体验富有“海上头等舱”之称的美国诺唯真邮轮—喜悦号。同时,也将创造云南出境旅游历史上单体团队达2000余人同时出行的壮观场面。

据悉,11月3日,诺唯真邮轮喜悦号将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出发,途经东海、太平洋海域,抵达日本九州城市—长崎佐世保, 之后返航抵达上海。(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