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欢迎中国游客“有品有质游泰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08:50:09
分享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欢迎中国游客“有品有质游泰国”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妮婕瓦娣·玛尼绲致辞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欢迎中国游客“有品有质游泰国”

活动现场的泰拳展示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欢迎中国游客“有品有质游泰国”

活动主办方合影留念

记者从在昆明举办的“有品有质游泰国” 主题活动上获悉,泰国国际航空推出了“有品有质游泰国——泰航特价促销”及“泰航风兰假期欢乐亲子游”两款促销活动,期待更多的中国旅客的前往泰国旅游。

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微笑的服务、便捷的交通,使得每年有近千万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妮婕瓦娣•玛尼绲在活动上表示,“去年云南约有60万人次游客赴泰旅游,泰国也有59万多人次选择到云南旅游,这个数字从一定的层面上反映出泰国和云南在旅游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泰国。另外,泰国旅游目的地除了普吉岛等热门景点外还有更多的旅游胜地等待中国游客去体验。去泰国旅游选择泰国航空,可以在踏上泰国之前就能充分体验到泰国的优质服务。”

妮婕瓦娣•玛尼绲还代表泰国政府和代表泰国的人民向中国的公民及中国的旅客表示遗憾,因为前不久在泰国普吉岛发生的沉船事故,造成了40多名的中国旅客遇难,妮婕瓦娣•玛尼绲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泰国政府更加重视提高泰国旅游的质量和品质。

为了保证每一位中国游客深入体验泰国、享受泰国,倡导通过真正愉悦的旅途来感受泰国旅游的品质所在,而非将时间花费在不合理消费上,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有品有质游泰国”这一主题活动,进一步阐释泰国“有文化”、“有风光”、“有美食”、“有快乐”、“有时尚”和“有甜蜜”等多个方面的品质游内容,从迷人景点、蜜月圣地、奢华度假、优质购物等方面全面展现泰国这一旅游目的地的风采。

妮婕瓦娣•玛尼绲总领事还特别强调,泰国标准化的旅游服务,在让旅客享受旅行的同时,还将发现不一样的泰国。乘坐泰国航空,品尝泰国美食,共同体验泰国的文化的魅力。

同时,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也介绍了泰国奢华旅行除了大众的休闲游、亲子游外,还可以为游客提供奢华酒店、私人飞机、邮轮、游艇、高尔夫等奢华旅游服务。(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