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云南两名大学生作品入选“BICM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07:25:11
分享

云南两名大学生作品入选“BICM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

云南两名大学生作品入选“BICM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

近日,“2018第十五届BICM 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入选名单公布,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叶瀚元和张嘉诚同学的作品成功入选“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专业组A组。据了解,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7348幅作品参加了本届双年展评选。

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简称:BICM,西班牙语:BIENAL INTERNACIONAL DEL CARTEL EN MÉXICO,英语:International Poster Biennial in Mexico)已有超过26年的历史,与芬兰拉赫国际海报三年展、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日本富山国际海报三年展、美国科罗拉多国际海报邀请展名列全球五大海报展,也是全球三大双年展之一。迄今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已举办了14届,墨西哥外交部认定其有助于墨西哥教育及文化交流,为重要合作之组织。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是两年一度的设计比赛,同时还举办两年一度的全球设计大会,经过20多年的累积,已拥有超过60,000件来自全球各地的海报作品被收藏。

据悉,叶瀚元和张嘉诚是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班的学生,同时也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云南省第二名获得者。此次参加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赛的作品由滇池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班教师唐军指导。(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