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云南省20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将代表中国出征第十八届亚运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6 16:52:40
分享

记者从云南省体育局获悉,近日,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名单公布,云南省共有20名运动员上榜,入选人数创历届之最。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

云南省入选的20名运动员都是各自项目的国内顶尖高手。其中呈贡体育训练基地依旧是“大户人家”,田径和自行车项目共有9人入选,分别是中国马拉松一哥董国建、男子万米好手朱仁学、竞走后起之秀金向前、男子三千米障碍选手涂文吉,优秀女子长跑运动员张德顺;云南省优势项目山地自行车全运会冠亚军吕先景、马皓悉数上榜,陈明润也顺利入选,普译娴入选女子公路代表队。北教场训练基地的两名精英队员中国拳王山俊将出战男子60公斤级拳击比赛,上届亚运会金牌得主谢笃润将再披战袍,参加射击项目移动靶比赛。水上项目云南省优秀运动员,全运会冠军刘浩将在皮划艇比赛中大显身手。云南省桥牌高手朱爱萍、胡雯、杨京辉、荀永宏、李梁、张亦卓将参加桥牌项目角逐,熊刚和殷若宁将参加滑翔伞和高尔夫球的比赛。此外,云南省著名教练员张国伟和陈宝胜也将作为田径男子耐力项目及山地自行车主教练,带队征战本届亚运会。

目前,中国田径队中长跑马拉松,自行车山地车、公路车等项目正在呈贡训练基地火热备战,运动员董国建、张德顺、吕先景、马皓等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训练状态。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