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迎来开园一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4 09:37:45
分享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迎来开园一周年庆典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迎来开园一周年庆典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迎来开园一周年庆典

7月21日,云南首个活力养生养老社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开园一周年庆典在活力小镇老年大学举行。

一年前,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正式开园迎客,不仅推动昆明大健康之城的打造,提高昆明养老产业的发展脚步,也向社会提供了一种健康、活力的晚年生活方式的新选择。

一年来,活力小镇已为全国各地的老年朋友提供完善、细致的养老服务。目前,已有135户长住客户,体验客户30000余人,累计接待参观突破100000人次,也为其创造一种全新的活力健康晚年生活方式。

小镇常住会员周叔叔告诉记者,现在住在这里,我觉得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养老生活。不想动的时候就在屋子里看看比赛,图书馆看看书,有活动的时候就跟着大家一起玩。有志趣相投的老伙伴,也有医院随时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能在这里快乐的养老,何乐而不为呢。

在围绕养老核心需求的基础上,活力小镇在“居家健康活力养老”的新模式下度身定制“文娱、医疗、管家”三大核心服务体系。

同时,依托专为小镇设立的滇池康悦医院配置了与三甲医院相媲美的技术和设备,在迅速解决老年人常见多发病的同时,通过指标异常预警的信息化平台第一时间发现相关指标异常波动并报警,最大限度降低突发意外的可能。此外,专业的管家团队从组织丰富的社群活动到解决老人们生活中的急难事,再到健康管理和疾病管理,真正做到24小时“代子女行孝”。

庆典结束后,嘉宾还一同参观主题为“中国梦 我的梦 晚年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始!”的主题展。

据悉,升级服务模式后的活力小镇,目前入住仅需3万元押金及按月缴纳服务费即可,同时在周年庆活动期间还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内容涵盖长期入住、短期体验、商业优惠活动等。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是诺仕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努力推进云南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的示范性项目。小镇首创“居家健康活力养老”的新模式,秉承“奉若父母,情同亲生”的服务理念,度身打造了“文娱服务、医疗服务、管家服务”三大核心服务体系,是具有国际化运营服务水平,面向全球的养生养老示范区。

当前,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已逐步成为涵盖居家养生养老、度假休闲养生、养生文化交流展示和养生养老康复理疗、休闲、娱乐、购物、社区配套服务的高端的养生养老度假社区,为中老年朋友打造一个多功能、生态化、充满活力、环境优美的养生福地。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