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云南省运会第一次代表团联络员会议暨青少年组竞赛工作会议在临沧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1 10:26:34
分享

7月10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次代表团联络员会议暨青少年组竞赛工作会议在临沧召开。

会议指出,组委会各工作机构、各州市代表团务必严格执行运动会各项规章制度和组委会决议决定,服从大会组织指挥,加强请示汇报、沟通协调、信息互通制度,实现主办方、承办方、参赛方之间的无缝对接,形成上下“一盘棋”,凝聚各方合力的工作态势,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整体工作,以更高的视野和站位抓好青少年组竞赛组织工作,以更强的执行力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以更新的视角抓好新闻宣传工作。

首先,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做好重大会议活动、竞赛组织和后勤安保等各项工作,严格把好运动员资格审查关,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人,确保省运会安全、有序、成功举办。

同时,按照代表团负责制、竞委会负责制,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完善竞委会工作机制,对赛场秩序维护和文明参赛、文明观赛提出具体要求,始终体现体育竞赛“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