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若是天堂太遥远 到香格里拉纳帕海来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1 10:26:34
分享

若是天堂太遥远 到香格里拉纳帕海来吧

人们总是向往一望无际的草原,远处点点白色在蠕动是牧人的羊群,天是清透的蓝色,蓝的那么纯净,洁白的云彩是蓝布上的图画。

若是天堂太遥远 到香格里拉纳帕海来吧

随着雨季来临,7、8月的纳帕海宛如碧波荡漾的海洋,草甸上数不清的鲜花和成群的牛羊,与秀丽的纳帕海、美丽古老的藏族村落连为一体。

可以说,夏季的纳帕海一样不失其天堂般的美。每到夏季,纳帕海变成了一片高山花海草甸,这时是牧民放牧的黄金季节。成群的牦牛和绵羊和马儿在草甸上悠闲觅食,湖边的田地中一路路金黄的油菜花,道路两旁蓝色的倒提壶花,草甸上颜色各异的报春花,呈现出一片宁静祥和、丰饶美丽的高原景色。雪山、草原、牛羊组成了绝美的草原风光。游客可以在此租马骑乘,沐浴在花海中的高原草场,体验一个藏族牧民的生活。人们悠然湖边可聆听风的恕语和牧歌的欢畅。在这里,人、自然与动物的和谐达到极致,人们可以品味到远离尘嚣的平静与和谐。(摄影 松学宝)(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