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8月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9 09:54:30
分享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8月开启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8月开启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8月开启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8月开启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17日,记者从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0日至25日,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北外场举办。

始于1810年的慕尼黑啤酒节是巴伐利亚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节庆活动之一,其特色化的参节形式和多元的文化内涵以及自由、快乐的节庆氛围、全民同乐的理念每年都吸引700余万人参节狂欢。

本次活动将以促进中德文化交流,做两座城市的精神文化纽带,凸显国际化特色为主旨,在展现德国文化特色,巴伐利亚民族风情的同时,融合云南当地少数民族特色,为两国民族文化搭建平台,增强认知与了解,提供更多合作商机,共同促进昆明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届时,主办方将采用露天搭建啤酒大篷的方式,从外部装饰到内部布局全面按照慕尼黑啤酒节上的啤酒大篷风格打造,以蓝白色及木质元素为主,呈现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风格,给所有参节市民和游客带来沁凉之感。

据介绍,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用酒是原汁原味的德国皇家HB啤酒,该啤酒来自欧洲德国慕尼黑皇家啤酒,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崇高的地位成为啤酒节的精品,至尊至纯酿造经典的品牌理念成就其至高无尚的荣耀和品味。

此外,除美酒外,德国烤猪肘、德式烤鱼、德式烤鸡、慕尼黑白肠等经典德餐样式将会出现在此次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现场。

不仅如此,本届啤酒节将在主篷外围设立“云啤畅饮区”,招募多家昆明本地的啤酒企业进驻,搭建具有特色的展位,并设置一定面积的消费区,参节的客人不仅可以喝到正宗的德国啤酒还可以领略云南本土啤酒的魅力。

啤酒节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中德交流活动,涉及体育、文化、教育等方面。体育方面将进一步推动中德体育交流活动落地昆明,文化方面将邀请德国乐队以及昆明当地具有民族特色的演出机构在南屏步行街进行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教育方面拟将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经验引入到昆明。

除继续坚持低价策略外,本届啤酒节还将全程免收门票,此外还将举办万杯德啤免费送活动,为昆明地区的100家企事业单位赠送万杯正宗德国啤酒。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东方慕尼黑(大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官渡区人民政府、昆明澎湃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承办。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