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云南昭通最大惠民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09:01:48
分享

云南昭通最大惠民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云南昭通最大惠民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云南昭通最大惠民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云南昭通最大惠民工程正式投入使用(李仁安 摄)

7月8日,2018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云南昭通市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会议会展中心场馆举办,标志着昭通市最大惠民工程——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属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PPP模式),由昭通中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承建。位于建设项目D地块,主要由会议中心及会展中心组成。会议中心建筑面积37489平方米,主要包括一个容纳125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及20余个容纳100人的会议室及相应的辅助用房;会展中心面积46003平方米,主要包括登录厅、4个展厅及相应的辅助用房,总展位数1120个。

该项目位于昭通市北部新区,包含后勤服务中心、会议会展中心、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中央森林公园等七个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735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49.9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9.7亿元。

此外,该项目为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工程项目,是昭通市最大惠民工程,是目前昭通中心城市投资最大、占地最广、建设程序最复杂的一个重大项目,也是完善城市服务配套功能、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体制机制市场化改革、建设滇东北城市明珠的重大支撑项目。可以说,项目的启动不仅是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基础设施一次质的飞跃,更是一次激发城市活力的有利契机。(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