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质量精准提升工程落地云南 打造新型教育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3 15:13:42
分享

7月3日,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质量精准提升工程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

云南云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五个不同领域的产品集合为一个完整的服务模式,为州市县提供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解决方案,打造新型教育模式。

云南云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有企业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民营企业昆明雨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企。主要从事教育数据处理与存储分析;数据规划、应用咨询、维护、测试;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应用;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综合布线;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电子智能化工程;经济信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有五个,即X考试大数据体平台服务、教育质量监测服务、线上线下名师指导、对学生的素质提升实施指导、县级教育大数据实时监控中心。目前,产品已在云南丽江、迪庆、楚雄得到初步的推广和运用。

据悉,通过服务,学生可以了解自身学习目标达成情况,跟踪分析自身学习进步状况,了解各知识点掌握情况及学习水平状况,预测个人的发展;家长可及时了解学校相关信息、查看学生学习情况、跟踪分析学生进步状况;教师则能及时掌握班级学习。同时,学校管理人员可整体了解全校学习情况,了解各班级学习进步情况,了解教师的教学质量,增强对教师评价的科学性,有效指导教师成长发展。

未来,公司将重点以州市县为单位,为整个区域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服务。第一步做大云南,第二步向贵州、广西、四川等地覆盖,逐步形成聚教育大数据+稳定的客户群+(含县、学校、老师、学生、名师、网上用户等)+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教育模式三个资产,实现多轮融资并走向上市,打造一个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教育模式。(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