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30亿元倾情奉献 古滇名城“欢乐世界”传承三大文化脉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3 15:13:42
分享

30亿元倾情奉献 古滇名城“欢乐世界”传承三大文化脉络

火热的夏季,火热的乐园,7月5日即将盛大开园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主题公园,作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文化旅游区的核心部分,总投资达30亿元,传承古滇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三大文化脉络,以独特新颖的方式规划出七大主题分区:滇军营地、幻滇奇域、童梦世界、万象部落、洪荒秘境、霜月寒洲、四季花海,并为孩子们打造了娱乐中心——宝贝乐园。

欢乐世界由云南省著名企业昆明诺仕达集团倾情打造,设有81个游乐项目,汇集全球顶尖游乐设备精华,包括瑞士B&M公司、德国MACK公司、美国S&S公司等世界一流游乐设备公司为乐园提供了包括雪鹰宽翼过山车、象戏游龙过山车、双塔太空梭等超大型设备,做到了特色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公园项目在云南属于新兴事物,那么相对省内其他乐园和国内的主题公园有什么特色呢?

30亿元倾情奉献 古滇名城“欢乐世界”传承三大文化脉络

诺仕达集团介绍,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建设过程秉承了该集团一贯的高品质、严标准要求。以“建精品、交作品”的建设态度开展建设,对标世界先进水平,力争建成国内一流的精品主题公园。

诺仕达集团投入巨资,为欢乐世界的建设引入了国内外81项顶尖游乐设施,其中宽翼过山车、双塔太空梭、蓝火过山车、冲浪过山车等,均为瑞士B&M公司等世界顶级游乐设备生产出品,投资力度之大、设备之高端齐全在云南省内是绝无仅有的。

同时,诺仕达注重专业主题乐园建设、营运、营销人才的引入,目前的欢乐世界管理团队,均来自于国内顶尖旅游集团的资深管理层,将为游客带来专业的乐园服务。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在设立之初就紧扣古滇文化、民族文化和地域文化三大文化脉络,融合自然、气候、地质、植物、恐龙、洪荒等元素特征,打造一个真正的主题公园。

首先,欢乐世界所有的建筑及设备都进行了三大文化的二次包装。“长脊短檐”的建筑风格在园内随处可见。

更值得一提的是欢乐世界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演艺盛宴,表现公园的文化主题。

30亿元倾情奉献 古滇名城“欢乐世界”传承三大文化脉络

飞翔影院

可同时容纳90人乘坐,影片采用全实景航拍云南著名景点,结合CG技术呈现出亦真亦幻的醉人画面。挚爱七彩云南的家国情怀、西南桥头堡的山河壮丽、多彩的云南民族风情,在《飞越彩云南》里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影片内容囊括了云南绝大部分著名景区,带领您一部影片游云南,用飞翔的视角感受多姿多彩的彩云之南。

民族剧场

作为主题乐园中重点展示云南民族文化的载体,由云南民族词曲大家打造时长为30分钟的民族大剧,《海菜花快调》、《瓦寨夜歌》、《高原女人》、《长街宴》等曲目都将一一上演。演出舞美形式采用 3D 全息投影与舞美结合的方式。

特技剧场

上演《古滇风云》大型户外实景特效剧,是以西汉时期古滇历史为背景特效实景大戏,通过再现2000年前的一场古滇国与周边个部族的战争,透过金戈铁马历史烟云,集中反映了古滇全盛时期的经济、文化、军事成就以及勤劳、智慧、勇敢、顽强的古代西南边陲各民族对家人的挚爱,对和平的向往。(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