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东航云南朱雅洁:以党员本色谱写敬业之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1 22:17:10
分享

东航云南朱雅洁:以党员本色谱写敬业之歌

2007年,朱雅洁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之后加入东行云南运行控制部。身为一名党员,对自己朱雅洁一向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给签派员做好榜样,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感动着每一位同事。

初次见到朱雅洁,大家都认为这个小姑娘话不是很多,但无论做事、说话、走路都透露出一种干脆利落的劲头。的确,她做事认真、说话直率、对人真诚。

朱雅洁的认真和坚持表现在她平常的学习工作中。她总能认真参加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高质量完成自己的工作,能和同事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参加支部的学习活动,并参与各种讨论,还主动配合其他同事,搞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从一名签派学员,一步一步成长为成熟的签派员,再到签派班组长,朱雅洁一直都在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的运行中。

作为一名一线签派组长,工作中的她不断追求思想进步,并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正因如此,她一直是彩云班组的成员,多次执行要客保障航班和包机航班任务。

CDM时间作为航空公司各运行部门保障时间的依据,对各部门来非常重要,但由于客观因素影响,CDM时间经常跳变,这就对保障增加难度,特别是对飞行机组来说,不合理的进场时间对机组的宝贵执勤期是一种浪费,朱雅洁带领着她的班组总结经验,合理掌握各部门的保障节点,有效提高了整个公司的运行效率,并为公司节约机组成本。

2007年至今,朱雅洁的绩效考核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公司褒奖。2018年,被评为东航云南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这就是朱雅洁,一个热爱自己专业、热爱本职工作并乐在其中的签派员!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她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工作态度,对每一个航班、每一位旅客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就是她先锋模范作用的最好体现。(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