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0 09:01:13
分享

“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6月19日,“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分会在昆明举办,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副司长善迪·沙旺甲林带领十家泰国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包括“泰国产品更新介绍”以及“地区旅游市场分析”两个方面。“泰国产品更新介绍”推介了泰国全新的旅游产品及服务,以便让更多将泰国列为旅游目的地的中国优质游客认知全新的泰国旅游资讯。与此同时进行的“地区旅游市场分析”,则为泰国旅游业者们提供有效的当地旅游市场资讯。泰国国家旅游局组织此次“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其目的就是为了向关心泰国奢华体育旅游的游客推介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并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对于泰国奢华体育旅游市场来说,昆明是一座具有很大潜力与购买力的城市。目前,昆明直飞泰国的航班每周有114班。

去年,胡润报告公布:普吉获得中国高收入奢华游游客与年轻游客票选的“最难忘的旅游目的地”和“最受欢迎的夏/秋国际旅游目的地”第一名。此外,2016年,泰国还获得了由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公司颁发的八个旅游奖项,如:沙梅岛获得 “最佳奢华游目的地奖”;普吉获得 “最佳岛屿目的地奖”;清迈获得 “最佳自由行目的地奖”,等等。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