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第八届南亚东南亚国家主流媒体云南行昆明城市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8 06:22:34
分享

第八届南亚东南亚国家主流媒体云南行昆明城市推介会成功举行

第八届南亚东南亚国家主流媒体云南行昆明城市宣传推介会成功举行

6月15日,第八届南亚东南亚国家主流媒体云南行昆明城市推介会在昆明金鼎科技园召开。

会上,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从经济、气候、历史、区位、交通等方面情况对昆明作推介。他还表示,昆明将着力打造“一个枢纽”、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全面提升“三个品牌”, 通过加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交流合作,加快建设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经济贸易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人文交流中心,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格局。

现场,来自昆明的三家本土企业——微想智森公司、盛策同辉公司和埃舍尔公司代表向记者团作了公司及产品介绍,展示公司近年来在AI/VR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开发的产品,各类科技产品让记者团的成员们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昆明体验。

现场,来自印度、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越南、泰国、老挝、缅甸、柬埔寨、马来西亚等16个南亚东南亚国家主流媒体的53名记者,以及来自国内32家媒体的73名记者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