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直击南博会“小白云”的一天

作者: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6 14:17:36
分享

直击南博会“小白云”的一天

志愿者在工作。( 胡志淼 摄

直击南博会“小白云”的一天

志愿者集合。(胡志淼 摄

直击南博会“小白云”的一天

滇池学院志愿者合影(胡志淼 摄)

6月14日,第5届南博会暨第25届昆交会开幕,多国参展商齐聚昆明。来自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的96名志愿者主要承担了本届南博会前期制证以及门票证件辅助查验等工作。

凌晨四点半,小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大部分同学还在睡梦中。滇院“小白云”们就已经早早到滇池学院英才广场集合,准备整队出发前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二十分钟后,滇院“小白云”到达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整齐地排队下车,在场馆外集合,带队的老师再次交代纪律和注意事项,小白云们认真的听着。

滇院“小白云”分成小组,准备上岗。阴雨的天气,大家依然笑容灿烂,能做志愿者,能为大家服务,他们觉得很有意义。

滇院“小白云”在自己的岗位站定,等待着第一批参观者的到来。大家细心有序地检查观展者门票证件,帮助观展者尽快进入展区观展。

凌晨四点半出发,到下午六点返校,滇院“小白云”不掉队、不懈怠,在这样阴雨的天气仍是将青春活力、热情服务带进了南博会。

南博会是云南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大型展会。本届南博会设有19个展馆,约有8500个标准展位,会期将持续到6月20日。(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