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昆明站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09:13:11
分享

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昆明站正式开启

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昆明站正式开启

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昆明站正式开启

6月10日,2018“为城市设计”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在昆明拉开帷幕。现场,多位嘉宾就2018-2019国际家居设计流行风尚、美式家居的诞生与融合、A.R.T.典型产品风格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美克家居A.R.T.品牌于2003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致力于对中国中产阶级审美与生活方式的研究,将与美国本土同步的现代美式家居风格引进中国,并进行本地化设计优化,为中国中产及精英家庭提供忠于设计、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方式。目前,已在中国拥有120多家店面。

现场,美克家居A.R.T.装饰品开发总监Shauna Snyder从设计角度分享了美国的城市设计趋势和现代美式设计理念,并与与会者分享美克家居A.R.T.在美国目前的发展现状。同时,她还以美克家居A.R.T.设计师的身份,讲述她的设计灵感很多是来源于传统意大利风格的建筑元素。

论坛中,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现场分享美克家居A.R.T.品牌的价值主张和美克家居A.R.T.所带来的美式生活方式。国内著名设计师孙大勇则从设计出发,与本地设计师交流如何将不同人群的家居生活需求与设计灵感相融合,形成具有城市专属基因的全新设计语言。

一直以来,美克家居A.R.T.在矢志不渝地促进美国与中国的设计文化和语言交流,期待通过精彩的创意与风格碰撞,给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国际设计资讯。

借此机会,美克家居A.R.T.希望通过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接触各大城市设计界精英,通过圆桌对话方式,形成深层次的共鸣,以设计灵感,实现家居设计风格的美丽新生。

据悉,从6月2日上海到6月10日昆明,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足迹遍及上海、成都、苏州、南通、武汉、昆明、大连、西安、淄博、合肥共十个城市,携手国际权威时尚家居杂志《安邸AD》,在“为城市设计”话题下,同中国设计界意见领袖产生灵感的激烈对撞,最终汇通中西,宣告一个崭新设计时代的开始。(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