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2018年富民杨梅健康文化节将于5月25日在昆明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5 09:15:40
分享

2018年富民杨梅健康文化节将于5月25日在昆明开幕
新闻发布会上的杨梅美食

5月23日,记者从2018年富民杨梅健康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富民伴手礼发布会上获悉,以“梅好生活”为主题的富民杨梅健康文化节活动将于5月25日至6月3日在昆明富民上河院举办。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富民县在云南首家引进大树杨梅。作为富民标志性农产品,富民的杨梅在2009年中国果蔬产业品牌论坛暨名优果蔬宣传推介表彰大会上富民县更被授予“中国杨梅之乡”称号。

据了解,活动期间,富民将举办生态体验、文化体验、健康体验、温情体验4大主题活动,市民们可以前来参加包括“梅农祈福”、“小水井合唱团演出”、“徒步徐霞客游线”等20多项活动;同时还有富民及武定、禄劝特色产品展销,传统小吃展等多项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如梅似火的激情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杨梅节,富民县携手富民上河院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兴达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和昆明远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打造推广富民县特色伴手礼。“杨梅酥”、“斑铜”和“远方舒霖”三大富民伴手礼重磅亮相。在现场,富民县相关领导向三家公司代表颁发了伴手礼证书。这三家公司还与优速快递和中通快递联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让市民上网购买产品更便捷。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