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中国电建签约斯里兰卡KMTC隧洞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3 09:03:02
分享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6日,斯里兰卡上埃拉海拉渠道建设项目-卡鲁干嘎至莫若嘎哈堪达连接渠道(0+000公里至8+830km公里)项目(简称KMTC隧洞项目)签约仪式在马哈威利发展与环境部举行。

KMTC隧洞项目业主为马哈威利发展与环境部,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资金。该项目属于北中省引水渠道项目包下的上埃拉海拉渠道建设项目中的一个标段,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使用钻爆法修建一条全长为8.83km的引水隧洞、两条渡槽和相关结构工程。

此项目的签约为中国电建在斯里兰卡市场的开发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继莫若嘎哈堪达项目(M坝)、卡鲁干嘎项目(K坝)和塔皮特嘎勒水库项目(T坝)三大惠民工程之后,又一大型水利工程,极大地巩固了中国电建在斯里兰卡市场的地位。KMTC隧洞项目也将再一次委托水电十四局实施。

据悉,此项目是继2018年3月签约柬埔寨柬中综合试验区项目后,亚太事业部取得的又一新成果。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