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七彩云南·秘境百马”昆明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2 09:10:00
分享

“七彩云南·秘境百马”昆明开跑

“七彩云南·秘境百马”昆明开跑

“七彩云南·秘境百马”昆明开跑

“七彩云南·秘境百马”昆明激情开跑

 5月19日,2018首届“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启动仪式暨“一部手机游云南”宣传推广活动在昆明海埂公园拉开序幕。著名探险家金飞豹高呼:跟我跑、Follow me!以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揭开100天单挑100场马拉松的序幕。

现场,秘境百马创始人、著名探险家金飞豹率先带领国内越野跑著名品牌“引擎鸟”创始人“鸟叔”童清锦、“跑步去旅行”的熊贤军、以及“云南牛人”马亮武冲出起跑线。此外,紧跟着出现在跑道上的运动员是由身着节日盛装,代表云南二十六个民族同胞的云南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组成。

据介绍,即日起至8月26日,秘境百马团队将在云南省精选出的100条美丽乡村精品旅游线路中开展100场马拉松赛事,并在活动期间全程体验“一部手机游云南”APP各项功能的运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