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瑞丽航空安全运营四周年 签订15架737MAX飞机租赁及44架737MAX BFE设备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0 07:51:01
分享

瑞丽航空安全运营四周年 签订15架737MAX飞机租赁及44架737MAX BFE设备协议

为瑞丽航空开航四周年庆生

5月18日,云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瑞丽航空迎来安全运营4周年,在“庆生”当天,锐利航空与多家合作单位签订包括15架737MAX飞机租赁及44架737MAX BFE设备在内的多项合作采购协议。

活动现场,景成集团董事长董勒成与中航钢贸签订旨在开展国际业务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景成集团总裁董世杰代表瑞丽航空与波音公司签订机队运行服务与支持意向书。与中航国际租赁,华夏租赁,国银航空金融租赁和SMBC签订共15架波音737MAX飞机租赁意向书。按照计划,性能更先进的737MAX飞机将在2019年加入瑞丽航空机队。

此外,瑞丽航空还分别与瑞凯威飞机座椅德国有限公司、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卓达宇航公司、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泰雷兹航空电子签订了共计44架737MAX飞机客舱座椅、飞机航电设备、飞机厨房、飞机娱乐系统和配套电子设备采购合同。

据悉,瑞丽航空安全运营四周年,运输总人次突破800万,安全飞行时长超过12万小时、6.8万架次,飞机从1架到16架,航线覆盖31个国内外城市,纳税总额突破2.8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

柬埔寨国家民航局局长Mao Havannall在致辞中表示,云南景成集团在柬埔寨的投资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的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他称赞瑞丽航空的服务是“微笑服务”,瑞丽航空“昆明=西哈努克”国际航线的开通,推动了两地人文旅游交流。

瑞丽航空于2013年5月20日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于2014年5月18日开航,此后,这家云南本土航空公司高速稳健发展,现运营的16架飞机为纯波音机队,预计到2018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20架,至2020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40架、至2025年达到80架,有望迈入中型航空公司之列。

2018年,瑞丽航空陆续开通了“昆明=西哈努克港、昆明=西双版纳=清莱/清迈”三条国际航线,标志着瑞丽航空正式进入国际航空市场。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