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广东共享纸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成立仪式在昆明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8 14:05:51
分享

广东共享纸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成立仪式在昆明举行

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免费领一包纸巾

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包纸巾,为出行更添便利。5月16日,据广东共享纸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云南仕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付介绍,ZHO共享纸巾秉承“创新科技、惠及大众”的发展理念,发展本土共享经济和互联网+新型经济,目前在云南市场已经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已经和云南多家大型地产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润城地产、红星地产、经典地产等,并全面入驻旗下高档社区和写字楼,完成机身安装及使用已经超过500台。

在昆明地区,今年还将会完成5000台的布局,主要以商业写字楼、商业住宅区、学校、医院为主的人流密集区域,将共享理念真正融入到昆明市民的生活中。

据了解,共享纸巾机共分3个型号暨普通款、升级款、高级款。其中壁挂式普通款可容纳80包纸巾的储备、升级款立地式储存量达400包。通过扫一扫关注“微信公号”后,纸巾机即可高速出纸,全程只需10秒左右。如有需要再次扫码仅需支付0.5元就可以获得一包纸巾。 此外。还可通过微信公号“附近纸巾机”一栏功能即可查看纸巾机的确切位置及地图。

共享纸巾是一个新兴产业,以其便捷、免费、环保等优势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同时也将共享经济扩张到更丰富的领域。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