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泰味与春城邂逅 昆明·泰国节在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5 10:04:18
分享

泰味与春城邂逅 昆明·泰国节在昆开幕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刘文良在开幕式上致辞
 

泰味与春城邂逅 昆明·泰国节在昆开幕 “这是我连续第四年参加昆明泰国节,这里的人都很喜欢我从泰国带来的手工艺品。”来自泰国的Cholaporn说。5月11日,为期5天的昆明•泰国节再次启幕,来自泰国各地的特色商品、美食和泰国旅游文化产品纷纷与昆明市民见面。这也是连续第十年举办昆明泰国节。

据了解,今年,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将“十年泰国节 四彩不重叠”作为泰国节的主题,主题中的“四”不仅代表了泰国北部、中部、南部、东北部的特色文化,也是一个对当代泰国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的数字,即“泰国4.0”政策,该政策强调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刘文良介绍,在今年昆明•泰国节的现场,也展出了体现“泰国4.0”政策的优质产品,包括食品、衣服、手工饰品、SPA产品、家居用品、婴幼儿与老年用品,以及由在昆泰国餐厅带来的纯正泰国美食。

据了解,本次昆明•泰国节有65家泰国企业,72个展位参展。此外,活动期间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将在活动现场举行商务洽谈。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