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2018首届“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事即将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2 13:03:49
分享

2018首届“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事即将开跑
 
2018首届“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事即将开跑

5月19日至8月26日,由探险家金飞豹策划发起的2018首届“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事将在云南全境展开。

赛事期间,金飞豹将全程领跑,100天单挑100场马拉松,与此同时还将累计邀请国内外的100位名人大咖来云南跑马拉松,组织100场马拉松赛事,将具有云南特色的100个旅游目的地推荐给全世界的旅游爱好者。

“秘境百马”以赛事为表现形式,以宣传推广云南境内的100个旅游目的地为核心内容,大赛将用奔跑的脚步解构三江并流、六大水系、九大湖泊、十六州市,并邀请沿途的二十六个民族同胞,一起加入健康奔跑的行列,携手跑进新时代。

同时,赛事以开放式的马拉松吸引当地跑者参与,喜欢跑步的旅游者也可以根据赛事的日程表,加入到赛事中。

此外,本届“秘境百马”活动将以特邀的形式请出100位名人亲临赛事现场,为宣传云南站台。以奔跑的体验,借名人之口介绍云南、推荐旅游线路,这些名人中有波士顿赛事总监Dave、有奥运冠军郭伟阳,有草根英雄熊贤军、还有毛大庆、张朝阳、李小白等企业精英和社会名流。

据悉,5月19日,“秘境百马”首站比赛将以民族大团结、共奔新时代为主题,在昆明海埂公园拉开序幕。届时,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在校学生将身着各民族服饰,组成代表云南26个民族的方阵,在金飞豹的带领下,用奔跑的脚步声,唱响民族团结的时代主旋律。(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