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梦回巴拉格宗》音乐专辑:用音乐传播藏地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2 08:09:36
分享

4月30日,《梦回巴拉格宗》专辑新闻发布会将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召开。

据了解,《梦回巴拉格宗》是继《回归巴拉格宗》、《相约巴拉格宗》后的第三张音乐专辑。

本张专辑以巴拉格宗的博大精深的藏民族文化中的佛教文化、神山圣地文化为背景,用真实的事例展现了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成就和香格里拉近五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全部以实景拍摄后制作而成。整张专辑共17首曲目,代表着又一藏地文化经典之作走出了藏区,向世人真实而客观全面地展现了迪庆藏区群众的新生活。

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开发建设之后,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集雪山、冰川、森林、草甸、峡谷、河流、高原湖泊、古村落于一体,浓缩了香格里拉所有自然景观。

据了解,由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独立打造、发行的音乐专辑《梦回巴拉格宗》已经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全网上线,并自2月1日起正式向全国发行。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