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聆听雪域高原天籁之音 巴拉格宗第三届音乐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2 08:09:36
分享

聆听雪域高原天籁之音 巴拉格宗第三届音乐节开幕

巴拉格宗第三届音乐节现场

聆听雪域高原天籁之音 巴拉格宗第三届音乐节开幕

巴拉格宗第三届音乐节观众云集

5月1日,由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三届5.1音乐节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幕,内地著名歌唱家雷佳、歌手谭维维、沙宝亮,藏区著名歌手扎西平措、扎西顿珠、扎西尼玛等登台献艺。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以宣传和谐迪庆美丽香格里拉·秘境巴拉格宗为主题,旨在让观众领略香格里拉及巴拉格宗迷人的风光,感受传承几千年的藏民族文化魅力,聆听原汁原味的雪域高原的天籁之音,为少数民族地区的文化交流和文化下乡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2016年和2017年,巴拉格宗景区已连续举办了两届音乐节,现已成为香格里拉一张新的旅游名片。

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云南香格里拉县西北部,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红山片区的核心景区之一,拥有千姿百态的地质地貌、神山圣地文化、香巴拉佛塔、千年菩提树、康巴部落千年的传奇、巴拉千年古村落等,原始生态环境保存完整。目前已建设成为完全能满足于吃、住、行、游、购、娱的全功能型景区。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