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第六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大理)推介会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09:55:41
分享

4月26日,第六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大理)推介会正式举行,共有来自东南亚、南亚国家驻昆领事馆、航空公司、国内机场、省政府相关部门、旅行社等260多家单位、近500人齐聚大理,借此平台共同推动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在会上致辞表示,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自开办6年以来,一直立足云南、面向全国、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逐渐发展出一条由政府主导、机场搭台、航司引领、旅企运作的“航空+旅游”发展模式,会议对促进多边合作、促进省内航空旅游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打造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全面展示云南航空旅游资源,充分发挥云南机场协同效应,分享云南航空旅游融合发展实践,探讨新型枢纽机场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国内13家机场集团及OTA代表在会议当天联合发表了《大理宣言》,将致力于共同倡导新技术应用、联合打造跨航司中转服务产品,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