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昆明阳宗海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5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0 09:01:36
分享

4月17日上午,阳宗海风景名胜区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5.85亿元。据悉,该批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18.6亿元、税收近1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综合物流、绿色食品、装备制造、教育产业、综合交通等多个领域。

阳宗海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培文表示,这批项目的开工和建成,对于提高园区品质、增强园区实力、促进区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阳宗海将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安商的良好氛围,全力确保重点项目早落户、早建成、早投产。同时,今年要力争让阳宗海工业园区步入“500亿园区”行列,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生态良好、实力雄厚、服务优质的一流园区。

除了项目集中开工外,目前,阳宗海正在推进阳宗海“两水”工程、阳宗海高级中学、阳宗海环湖截污(二期)、茶花箐水库、园区市政道路、农村公路、环保水利、社会民生等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进一步补强了区内基础设施短板。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