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IP人物欢乐亮相 528组家庭用行动为留守儿童筹得264000元公益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0 09:01:36
分享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IP人物欢乐亮相 528组家庭用行动为留守儿童筹得264000元公益资金

“HAPPY巡回公益跑”现场

4月15日,由昆明诺仕达集团携手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共同发起的“以爱之名 欢乐出发”——七彩云南·欢乐世界IP人物亮相新闻发布会暨“HAPPY巡回公益跑”启动仪式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人竞渡广场开启。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滇文化主题乐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此次共推出奇翼虎、花灵、象神、虎神、石灵、雀灵、鹰神七个IP形象,分别代表着欢乐世界的七大主题区域。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紧扣“古滇”、“民族”、“地域”三大文化脉络,结合云南极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引进全球先进设施设备81项,精选最受欢迎的蓝火过山车、宽翼过山车、激流勇进、双塔太空梭等全球顶尖设备,并为孩子们打造FEC宝贝乐园。

活动当天,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作为诺仕达集团即将启动的“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项目的出资方,在活动中也加入了公益的环节,奇翼虎和他的伙伴们将化身成为传递爱心的使者,带领一场充满爱心和欢乐的亲子公益跑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七彩迎宾大道温暖起跑。共有1000余位父母带着孩子参加到爱心公益跑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每组家庭在完成1公里的亲子跑后,诺仕达集团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就以其名义捐赠500元纳入“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活动当天共产生公益资金264000元。

今年7月5日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将正式开业运营。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总经理胡铖表示,乐园开业后,还将从每张门票收入中捐出1元钱,纳入“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资金”,全部用于云南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据悉,5月起的每个周末,“HAPPY公益跑”还将在各地州温暖开跑,把欢乐带到全省的每个角落,最大限度发挥公益正能量,也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