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楚雄州成立60周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共签订61个项目 引资额超60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6 09:54:17
分享

4月15日,在喜迎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的日子,楚雄州也举行了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当天楚雄州分6批次现场签订58个招商引资项目和3个招才引智项目,共计61个项目协议,引资总额达609.1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公路建设、商贸物流、生物医药大健康、文化旅游、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能源、制造等多领域,其中绿色+产业项目占到了总签约数的一半以上。

此外,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批项目的签订,标志着楚雄州实施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战略取得实质性成效。

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在会上致辞表示,“今日的楚雄,商机无限,前景灿烂,热情好客的彝家人热忱欢迎省、州内外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莅临楚雄州考察指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参与彝州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应邀出席推介会的有4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25家省外驻滇异地商会、外埠云南商会,以及来自北京、广东、重庆、福建、湖南、四川、贵州等地300多位客商。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企业家、嘉宾就感兴趣项目与各县市和开发区人民政府开展了对接洽谈。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