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塞拉利昂共和国沙滩排球队将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6 09:54:17
分享

4月15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和中国体育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塞拉利昂沙滩排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召开。

塞拉利昂沙滩排球运动员代表Kabba在开班典礼上说:“我要感谢中国政府、中国商务部以及这次培训班的组织者给我们提供这个机会,参与2018年中国昆明沙滩排球训练。塞拉利昂运动员会好好利用中国完备的体育训练设施,学习先进的沙滩排球技术,提高沙滩排球的整体竞技水平。”

据了解,本次将有来自塞拉利昂沙滩排球团队的26名球员和6位教练参与培训。

此外,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期间,塞拉利昂运动员们还将有机会欣赏云南特色民俗文化和充满魅力的自然风光,增加美好的“中国印象”。

中国与塞拉利昂共和国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双边关系,为帮助塞拉利昂发展体育事业,提高运动成绩,中国曾多次对塞拉利昂开展体育技术培训和体育官员培训。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